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5-59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5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并委托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 “光大保德信-诗与远方海虹员工持股一期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本公司股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

 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15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光大保德信-诗与远方海虹员工持股一期资产管理计划”尚未购买本公司股票。

 “光大保德信-诗与远方海虹员工持股一期资产管理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后期将持续关注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