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5-154
关于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
200万锭纺纱项目建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化学”或“公司”) 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泰化学控股子公司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富丽达”)的控股子公司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丽震纶”)启动建设200万锭纺纱项目的事项,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披露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3)。

 为了充分利用国家和新疆自治区政府对发展纺织产业发布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做大做强及完善公司产业链,按照股东大会确定的项目建设计划,公司控股公司富丽震纶全体项目建设人员抢抓项目建设工期,积极推进200万锭纺纱项目建设,目前1号车间已建设完成,经过前期的投料试车,于2015年11月13日生产出合格纱线产品,该生产线可日产气流纺粘胶粗支纱70吨。根据项目建设计划,2号、3号车间将于2015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

 该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对加快完善公司上下游粘胶纤维产业链的延伸,快速占领行业制高点,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新疆纺织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富丽震纶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