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乐享互联混合18日发行

 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思维正在不断改变衣食住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据悉,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行,该基金重点关注“互联网+”企业,精选其中具有广阔成长空间的成长型上市公司,力争获得资产的长期增值。

 据了解,华商乐享互联基金投资于股票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乐享互联方向的证券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高兵表示,乐享是一种生活品质,互联网是一种思维方式,因此“乐享互联”投资的行业不限于与互联网直接相关的TMT公司,还包括能够为百姓生活创造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或者持续改善性的行业与企业,具体包括国防军工、节能环保、食品安全、医疗服务和互联网等。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基金公司旗下产品整体业绩保持长期领先。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2014年华商基金的股票平均主动管理收益率为39.25%,在70家基金公司排名第10。今年以来,在股市的震荡行情中,华商基金权益类产品表现亦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华商基金旗下的华商优势行业、华商价值精选分别取得了63.67%和52.72%的净值增长率,在759只同类混合型基金中列第9和第18位。这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两只基金收益率跻身前20名的基金公司。(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