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5-114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收购深圳市聚成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为了进一步提高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并综合考虑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公司于2015年9月份开始筹划收购深圳市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成股份”)的股权。随后公司会同财务顾问、会计师等中介机构对聚成股份进行了尽职调查。

 根据对聚成股份的实际业务评估,公司与其主要股东对聚成股份历史业绩、未来盈利预测等重要内容理解存在较大差异,双方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对聚成股份的收购,并同意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本人继续与聚成股份主要股东洽谈后续合作事宜,商讨由侯建芳先生本人对聚成股份进行股权投资,同时考虑在未来聚成股份盈利能力增强时与公司继续资本合作的可能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7日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7)、2015年11月7日披露的《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0)。

 2、近日公司收到侯建芳先生的通知,通过其本人及其委托成立的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以68,800万元采用“增资+股权受让”的方式取得聚成股份55.38%的股权。聚成股份原股东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缴权及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

 3、本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同业竞争。

 二、投资主体

 投资主体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

 三、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1,172,727元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永亮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路

 主要经营范围: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管理培训、企业形象策划(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等。

 成立日期:2003年6月11日

 2、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2014年财务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15年1-6月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四、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

 经双方共同协商,同意侯建芳先生以68,800万元通过信托计划,采用“增资+股权受让”的方式取得聚成股份55.38%的股权。

 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前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五、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未来计划与聚成股份通过资源整合进行战略合作,不排除在未来聚成股份盈利能力增强时与公司继续资本合作的可能性。

 六、其他

 公司将根据本事项后续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