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0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15年5月28日召开的本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购买由银行等发行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将临时闲置资金在一年内累计购买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银行等发行的理财产品。自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1月13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22800万元,该等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均不构成关联交易,具体情况请见附件之一“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表”,此前购买的已到期产品实际收益率和预计收益率一致,具体情况请见附件之二“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已到期银行理财产品情况表”。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附件:

 1、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表(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1月13日)。

 2、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已到期银行理财产品情况表。

 

 附件一: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表(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1月13日)

 ■

 ■

 附件二: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已到期银行理财产品情况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