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1 证券简称:航天晨光 编号:临2015—037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以邮件和直接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本次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6日12时。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参加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南京晨光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做强做精公司制像类产业,促进艺术制像产品发展模式的良好转型,实现制像类产业与文化产业的有机融合,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晨光艺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术工程公司)。

 艺术工程公司拟定注册资本5,000万元,航天晨光全部以现金出资。其主营业务为:艺术品(雕塑)制造以及艺术品贸易;艺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设计施工总承包等。艺术工程公司的设立符合公司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将实现公司由单一艺术制像产品向多元化的文化产品发展。

 公司于2013年5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的四届十五次董事会曾审议通过《关于合资成立南京晨光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3年5月22日披露的《航天晨光四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后因合资方案变更没有实施。经过方案调整,并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全资设立艺术工程公司。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