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3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5年1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在忠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忠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

 二、关于在合江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合江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

 三、关于王继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1)。

 四、关于聘任李金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2)。

 五、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055)。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5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12月2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12月2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小苑一村30号公司505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12月2日

 至2015年12月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会议资料刊登在本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无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为确保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序召开,请出席现场会议并进行现场表决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提前办理登记手续。

 (二)登记手续

 1.符合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条件的法人股东请持股东帐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社会公众股股东请持股东帐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请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三)登记方式及时间

 1.现场登记:2015年12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及传真请确保于2015年12月1日17时前送达公司证券部(董事会办公室),信封或传真件上请注明“参加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

 (四)登记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小苑一村30号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部)

 (五)出席会议时请出示相关证件原件。

 (六)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部门):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董事会办公室)

 2.联系人:李金艳

 3.电话:023-67991977

 4.传真:023-67952837

 六、其他事项

 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5年12月2日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6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忠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

 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忠县LNG综合利用项目。

 ●投资金额:项目计划总投资4.8亿元,其中: LNG加工厂投资2.4亿元,加注站投资2.1亿元,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0.3亿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推广清洁能源产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2015年8月,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忠县LNG 综合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忠县投资建设 LNG 综合利用项目。经过前期筹备,公司拟与忠县人民政府签署《忠县LNG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书》,拟投资建设的忠县LNG综合利用项目包括:1. 在忠县工业园区船舶园建设生产能力30万立方米/日液化天然气(LNG)加工厂,并预留后期生产用地;2.按规划建设忠县境内所有的LNG车用和船舶加注站;3. 在忠县工业园区选址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4.8亿元,其中: LNG加工厂投资2.4亿元,加注站投资2.1亿元,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0.3亿元。

 本投资项目已于2015年11月16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但本项目需取得政府部门对该项目的相关批复文件后,方可开始相应项目建设。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拟签订协议的主要内容

 1.项目建设内容:(1) 在忠县工业园区船舶园建设生产能力30万立方米/日液化天然气(LNG)加工厂,并预留后期生产用地。(2)按规划建设忠县境内所有的LNG车用和船舶加注站。(3) 在忠县工业园区选址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2.项目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4.8亿元,其中: LNG加工厂投资2.4亿元,加注站投资2.1亿元,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0.3亿元。

 3.协议签订后,忠县人民政府协助公司进行项目的核准、备案工作,待取得LNG加工厂项目的备案许可证后,开始项目建设。LNG加工厂建设规模30万立方米/日(同时预留后期建设用地,视市场需求情况启动建设),在取得LNG加工厂项目备案许可证及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后一年内开工建设,工期为36个月(遇不可抗力的因素,工期顺延)。在LNG加工厂土建工程开工建设后,启动LNG加注站的征地工作,陆续开工建设条件成熟的加注站(加注码头)。根据忠县工业园区企业用能需求情况,适时启动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

 4.项目效益: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平均产值3.3亿元(其中LNG加工厂年平均产值2.8亿元),实现年平均税收约150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90余人。

 5.天然气指标:双方共同向上游气源单位协调取得LNG液化加工厂气源指标,并力争取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气源价格。忠县政府协助公司争取焦石页岩气外输管道在忠县分输阀下载。

 6.税收政策:若公司从事各类符合国家发改委近期颁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鼓励类产业的项目,其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总收入70%以上的,自纳税年度起至2020年底,经相关部门确认后,企业所得税减按15%的税率征收。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车船用LNG发展受到国家鼓励,符合节能环保总体要求,符合市场发展需要。忠县地理位置优越,能有效辐射集团LNG发展及市外市场拓展区域,未来经济效益良好。发展LNG产业地理位置优势突出。液化工厂、车、船加气站“三位一体”发展,可进一步增强企业在LNG市场的竞争力,有利于保障集团在渝东地区LNG产业布局和LNG产业发展。

 四、对外投资项目风险分析

 忠县LNG综合利用项目主要风险和对策如下:

 1.在气源供应保障方面,公司将和上游气源公司签订供气协议,尽全力保证供气稳定。

 2.在气价上涨方面,公司将与供气方达成共识,控制进气成本,同时对项目投资和运行成本进行控制和压缩。

 3.在市场开发方面,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动LNG船舶和汽车的发展,推广LNG船舶的使用和普及;扩大市场范围;强化上、下游公司的合作,把产品质量和成本放在首位,加强产业链建设;对于能源最短缺的地区,抓住有利时机,争取获得最广泛的市场;同时可作为公司应急调峰气源,有较强消纳能力。

 4.在设备工艺流程方面,公司将优化工艺及线路方案,保证设备工艺流程安全、可靠、高效、节能。

 5.在安全运营方面,公司将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岗位技能培训,最大程度规避人为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完善事故应急机制,对事故隐患早发现、早解决,减少安全运营方面的风险。

 6.在财务方面,公司将严格财务预算和执行刚性;加强营销管理,完成预计的市场营销和现金回收任务;充分利用自有资金,加强对自有资金的控管;积极争取政策性扶持;签订合同必须规范;做好资金来源、资金占用、资金分配和资金回收的测算和平衡。

 综上,忠县LNG综合利用项目在国家和地方政策、发展潜力、专业化管理、资源、环保效能等方面具有优势,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做好相关风险应对情况下,风险较小。

 本协议的签署为在忠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后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项目需获得政府部门对该项目的相关批复文件后,方可开始项目建设。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及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4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5年1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罗建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0)。

 二、关于王继武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王继武先生简历详见同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资料。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0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罗建平先生的辞职报告。罗建平先生因到达退休年龄,请求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根据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罗建平先生辞职报告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

 公司监事会对罗建平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1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武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调整原因,王继武先生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董事会同意王继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董事会对王继武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2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查同意,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金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金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意见:李金艳女士自2011年1月起一直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对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相关规定,我们认为,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提名李金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提名方式和程序、提名人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 《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李金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李金艳女士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附件:

 李金艳女士简历

 李金艳女士,1970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1988年12月至2003年7月历任重庆市路灯管理处办事员、重庆市通用照明工程公司会计、重庆市路灯管理处计划财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03年7月至2005年11月任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资金财务处主任科员;2005年11月至2006年6月任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资产经营处副处长;2006年6月至2007年12月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资产经营处副处长;2007年12月至2008年8月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2008年8月至2011年1月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产权管理部部长、上市工作办公室主任;2011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57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合江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合江县LNG(液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投资范围及金额:投资建设LNG加工厂1座及合江县境内全部车船用LNG加气站。首期项目投资3.46亿元,占地约130亩,建设内容包括LNG加工厂1座,车用LNG/CNG加气站1座和邓沱船用LNG加注泊位1个。其他LNG加气站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分期建设。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促进合江县经济发展,建设清洁能源节能减排产业,2015年5月,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四川省合江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四川合江 LNG 项目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合江县建设 LNG 液化加工厂、车用 LNG 加气站、船用 LNG 加气站各一座。经过前期筹备,公司拟与合江县人民政府签署《合江县LNG(液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招商投资协议书》,拟投资建设的合江县LNG综合利用项目包括:投资建设LNG加工厂1座及合江县境内全部车船用LNG加气站。首期项目投资3.46亿元,占地约130亩,建设内容包括LNG加工厂1座,车用LNG/CNG加气站1座和邓沱船用LNG加注泊位1个。其他LNG加气站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分期建设。

 本投资项目已于2015年11月16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但本项目需取得政府部门对该项目的相关批复文件后,方可开始相应项目建设。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投资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拟签订协议的主要内容

 1. 项目投资范围:投资建设LNG加工厂1座及合江县境内全部车船用LNG加气站。首期项目投资3.46亿元,占地约130亩,建设内容包括LNG加工厂1座,车用LNG/CNG加气站1座和邓沱船用LNG加注泊位1个。其他LNG加气站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分期建设。

 2. 项目效益: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平均产值5.3亿元,实现年平均税收约0.2亿元,安置就业人员100余人。

 3.协议签订后,公司必须在合江县所在地的工商、税务等部门注册成立独立核算的法人公司,并用新注册公司取得该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并以新注册公司开展后续工作。

 4.项目用气指标以公司为主,合江县政府积极配合向上游气源单位争取LNG加工厂气源指标,并力争取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气源价格。合江县政府协助公司争取就近在合江县过境天然气管线分输阀室下载。

 5.合江政府负责将船用LNG加注泊位进入四川省布局规划,车用LNG加气站进入泸州市布局规划,并协助公司进行项目的核准、备案工作。

 6. 协议签定后,新注册公司应在3个月内完成LNG加工厂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安全评价报告、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和环境评价等编制工作,合江县政府协助新注册公司进行项目的报批;新注册公司在项目获得核准批复及备案证后3个月内完成对项目用地的地质勘探、地灾评估、地震安全评价、矿产压覆等工作;在上述工作完成后3个月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评审后3个月内向合江县政府提供LNG加工厂建设总体设计图纸审查报批。

 6. 新注册公司在项目全部取得核准批复或备案证、国有土地权证后,开始项目建设。其中LNG加工厂取得施工许可证后3个月开工建设,工期为24个月;船用LNG加注泊位取得施工许可证后3个月开工建设,工期为24个月;车用LNG加气站取得施工许可证后3个月开工建设,工期为12个月。项目建设工期遇不可抗力因素顺延。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车船用LNG发展受到国家鼓励,符合节能环保总体要求,符合市场发展需要。合江县地处重庆、四川、贵州接壤之地,又是长江、习水河、赤水河三江汇流之处,发展LNG产业地理位置优势突出。液化工厂、车、船加气站“三位一体”发展,可进一步增强企业在LNG市场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开拓和长远发展。

 四、对外投资项目风险分析

 合江县LNG综合利用项目主要风险和对策如下:

 1.在气源供应保障方面,公司将和上游气源公司签订供气协议,尽全力保证供气稳定。

 2.在气价上涨方面,公司将与供气方达成共识,控制进气成本,同时对项目投资和运行成本进行控制和压缩。

 3.在市场开发方面,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动LNG船舶和汽车的发展,推广LNG船舶的使用和普及;扩大市场范围;强化上、下游公司的合作,把产品质量和成本放在首位,加强产业链建设;对于能源最短缺的地区,抓住有利时机,争取获得最广泛的市场。

 4.在设备工艺流程方面,公司将优化工艺及线路方案,保证设备工艺流程安全、可靠、高效、节能。

 5.在安全运营方面,公司将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岗位技能培训,最大程度规避人为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完善事故应急机制,对事故隐患早发现、早解决,减少安全运营方面的风险。

 6.在财务方面,公司将严格财务预算和执行刚性;加强营销管理,完成预计的市场营销和现金回收任务;充分利用自有资金,加强对自有资金的控管;积极争取政策性扶持;签订合同必须规范;做好资金来源、资金占用、资金分配和资金回收的测算和平衡。

 综上,合江县LNG综合利用项目在国家和地方政策、发展潜力、专业化管理、资源、环保效能等方面具有优势,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做好相关风险应对情况下,风险较小。

 本协议的签署为在合江县投资建设LNG综合利用项目后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项目需获得政府部门对该项目的相关批复文件后,方可开始项目建设。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及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