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开基
主动偏股基金微涨0.82%

 近一周市场近乎陷于震荡滞涨的状态,沪指连续在年线位置徘徊不前,上周五指数盘中一度失守年线,次新股全线打压更是打击了市场人气。在此背景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微涨0.82%,772只偏股基金周内取得正收益,5只跌幅在2个百分点以上。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微跌0.16%,跟踪汽车、新能源板块指基业绩领先,跟踪白酒指数指基跌幅相对较深。QDII基金周内净值跌多涨少,加权平均下跌1.34%,布局港股QDII涨幅居前,能源主题产品跌幅较深。上周资金面较宽松,固定收益品种方面,开放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平均微跌0.27%,可转债基金业绩普遍回调。货币基金收益略高于短期理财债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72%、2.57%。

 个基方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中国联安主题驱动周内净值上涨9.19%居首。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周内取得7.37%的收益居首。开放债基方面,东方双债添利C、东方双债添利A业绩领先,分别上涨1.27%、1.26%。(民生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