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7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回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草案)》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期授予方案(草案修订稿)》的有关条款,以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公司对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期授予方案中激励对象裴世兵、孙大乐、陆俊勇各人所持26.45万股尚未达到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按照授予价格予以购回并注销。

 日前,上述限制性股票79.35万股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于2015年11月16日予以注销。后续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购回注销完成后,公司将减少注册资本79.35万元,减少后的注册资本为16,468,494,924 元。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