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7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脚踏实地 全力以赴

 方正证券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小组(高子剑)

 感谢中证报组织的金牛分析师评选活动,感谢金牛投资机构、投资经理对方正金工团队的支持和肯定。

 我们方正金工团队是去年年终时才算正式组建完毕,属于非常年轻的金工卖方团队,但今年我们取得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在分级基金、衍生品、事件驱动等领域的研究都广受市场好评,部分研究专题的影响面甚广,几乎成为了相关投资者人手一份的必读之作。团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佳绩,跟我们一直以来秉承“脚踏实地、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息息相关。

 然而过去的荣耀仅仅代表了过去,我们欢欣鼓舞的同时也不忘未来对自己更高的要求,方正金工团队将再接再厉,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市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研究,努力将我们对机构投资者的研究服务做到更好,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