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太科技涨停
机构集体离场

 围绕IPO概念股的炒作近期在A股持续发酵,其中永太科技表现抢眼,上周一度连续涨停,不过上周五涨停后,五家机构集体离场。

 永太科技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一字涨停,成交额不足亿元,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周三高位放出巨量,股价大幅波动,涨幅仍超6%;周四则小幅上涨4.24%,到周五再度涨停,股价收报24.88元,成交额达到25.59亿元,刷新历史天量。

 上周五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买入永太科技金额前五的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纬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68亿元。卖出永太科技金额前五的席位均为机构,分别卖出3.15亿元、1.74亿元、1.17亿元、8068.90万元和5331.56万元。

 分析人士,受益于IPO影子股的炒作,永太科技近期表现强势,不过在上周五放出天量后,股价高位大幅换手,机构集体离场,短期震荡整理的需求提升,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