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8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苦心钻研 深入挖掘

 华泰证券银行业研究小组(罗毅)

 感谢主办方中国证券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感谢金牛奖评委会的认可,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金牛分析师的称号。

 还记得在2013年6月,尽管市场对股市的未来满是绝望,我们还是始终坚定地看好中国的前景。在那个最悲观的时刻,在1847点,我们成为了热血分析师,怒推《热血分析师》系列1-5卷,向全市场大声疾呼要对中国充满信心。后来的发展印证了我们的预期,在攻坚克难中稳步前行,股市也在逐渐积蓄着能量。去年下半年我们敏锐地发现了金融股的潜在机会,多次电话会议提出金融股牛市即将拉开帷幕。而到了股市跌宕起伏的2015年,我们在市场最狂热的5月底警示回调风险,在市场最恐慌的8月底呼吁不放弃不抛弃。一次次成功地判断股市走势,都源于我们对行业的苦心钻研和对个股的深入挖掘。在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地做好研究工作,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投资建议。

 展望2016年,对于银行业的发展依然不需要悲观。虽然行业出现资产质量下滑、增速下降等不利情况,但是我们必须看到暂时性的困难都是可控的,往远看金融行业的改革在不断深化,人民币国际化的步伐在渐渐加快,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正在拉开序幕。转型和变革将成为银行业的主题,优质的银行在大浪淘沙后会脱颖而出。在这样的大时代下,我们的小团队将全力把握行业的发展逻辑和投资机会,与投资者一起见证时代的浪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