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推出中证东方财富大数据100指数

 中证指数公司发布公告称,博时基金联合东方财富网打造的大数据指数——中证东方财富大数据100指数(以下称“财富100”)正式推出。该指数将让东方财富网的数据资源首次得以直接为证券投资提供数据支持,给投资者提供一款全新的投资工具。

 据悉,财富100是在中证全指的基础上,基于东方财富提供的关注统计数据进行加工分析,并结合博时基金的量化选股模型综合开发的细分指数。该指数基于综合财务因子、市场驱动因子、东方财富关注度因子计算的综合评分。该指数以2014年1月31日为基日,以该日收盘后所有样本股的调整市值为基期, 以1000 点为基点。数据显示,自基日以来到2015年10月30日,财富100等权重累计收益率为242.08%,年化收益达101.94%,历史模拟业绩表现较好。(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