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52 证券简称:扬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5-11-02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收购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 2015 年10 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0 月26日、10月27日、11月2日、11月9日分别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0-04,2015-10-05)、《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0-06,2015-11-0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交易对方及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方案的细节进行磋商,有关各方积极商讨、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涉及的具体事项并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正在编制过程中。公司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争取尽早完成。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11月1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652 证券简称:扬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5-11-03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勤硕来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

 2015 年 11 月 12日,上海勤硕来投资有限公司将质押给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流通股中的 2800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8.75%)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份解除质押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上海勤硕来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权数量为1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其中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为8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5%,为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0%。

 特此公告!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