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5-029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氯碱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补助3500万元。该项补助是根据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办公室下达的《关于2015年产业结构调整第二批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沪产调办[2015]55号)下拨的。氯碱公司吴泾基地PVC产品链停产调整项目总共获得专项补助资金5000万元,现收到第一笔70%补助资金总计35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氯碱公司已将上述补助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对氯碱公司当期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剩余的1500万元到账后将及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