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4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求为投资者找寻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广发证券电子行业研究(许兴军)

 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能有幸跟优秀投资者一同经历不凡已经是最美好的收获。而此次获得金牛奖更是荣幸之至,感谢投资者对我们团队“求是,专业,前瞻”产业研究的肯定与支持。

 电子行业两个特点:一个是细分子行业多,很多时候是甚至是一个公司一个行业;另一个是行业变化快,经常是一个季度一个模样,因此也需要感谢广发公司平台对我们日常研究的大力支持,当然更离不开团队成员每个日夜的努力。尽管即将过去的2015年,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但我们始终坚持以深度产业链调研、紧密基本面跟踪、广泛借鉴海外电子行业经验的模式,探究电子各细分领域的成长逻辑,力求为投资者找寻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投资者的支持是荣誉更是激励我们未来进一步成长的动力。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的团队力量得到了大幅充实,未来我们将坚持“求是、专业、前瞻”的产业研究,希望为投资者创造最大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