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3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持续的前瞻性研究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商证券交运设备行业研究(含新能源汽车)小组(汪刘胜、唐楠、彭琪)

 从业十年之际,非常感谢金牛奖评委会将“交运设备行业研究(含新能源汽车)”分析师第一名的荣誉颁发给招商证券交运设备行业研究团队。此项殊荣既是金牛奖评委会对我们团队工作的肯定,也将继续勉励我们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持续服务。

 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以“改革、创新、升级”为核心的深刻转变,作为国民经济的核心支柱,汽车行业也在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开始向新常态过渡,众多整车厂、零配件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行业转型升级造就市场机遇,对于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尤其是对于行业分析师,唯有加倍勤奋与持续积累,才能不辜负众多投资者的信任与期待。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将持续、坚定的在智能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电子化,以及汽车后市场等新兴领域发掘、跟踪优质标的,用持续的前瞻性研究为客户创造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