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放专注做研究 独立原创服务市场

 中信建投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苏雪晶、陈慎、刘璐、赵大震、江宇辉、周子涵)

 感谢中国证券报举办此次活动及中信建投证券的支持,感谢各位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和研究成果的认同。

 中信建投证券房地产研究小组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独立原创勤思的原则,2015年度,秉承着密切跟踪、深度钻研、独立思考这一以贯之的研究态度,精准把握行业脉络,自2014年11月起密集呐喊机遇,同时在7月诚意提示风险。

 个股推荐方面,我们坚持做企业价值的发现者,对万科、招地、恒大、绿地等龙头企业皆出具深度报告,转型创新研究同样走在前列,深度覆盖的蓝光发展是我们独家转型品种,绝对收益组合创下一年3倍收益率;细分领域上,在社区O2O、复合地产以及房地产私募基金方向,坚持以国际化视野进行纵深思考;服务层面,一如既往勤奋,团队1年飞行距离可绕地球11圈。

 我们将保持饥渴,保持敬畏,保持匠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研究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