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稳定丰利布局债券牛市

 记者获悉,继建信稳定增利、建信稳定添利屡创领先业绩之后,建信稳定系债基加入实力新军——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11月5日—12月3日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该基金将由拥有超15年证券从业经验的黎颖芳担纲运作。黎颖芳表示,建信稳定丰利将在综合分析宏观经济、货币政策的基础上,采用久期管理和信用风险管理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债券组合的具体构造和调整上,将综合运用久期调整、收益率曲线形变预测、信用利差和信用风险管理、回购套利等组合管理手段进行日常管理。同时,在此基础上,作为二级债基,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将采用行业配置与个股精选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并通过灵活的仓位控制等手段来避免市场中的系统风险。.(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