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15-70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4,854,042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1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准时间

 2014年9月17日,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14年10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92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313.49万股新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

 (二)股份登记时间

 2014年11月19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

 (三)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共7名,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广西中恒实业有限公司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不得转让,其他6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091,747,528股增至1,158,369,049股,新增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66,621,521股。

 2015年8月31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此次利润分配,公司以2015年6月30日总股本1,158,369,049股为基数,向利润分配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3股并派发现金股利3.2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7股。此次利润分配方案的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9月15日。实施送、转股后,公司总股本由1,158,369,049股增至3,475,107,147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由66,621,521股同比例增至199,864,563股。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同比例变化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6名限售股持有人: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宝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在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本次获配股票自愿按照规定从股份上市之日起锁定不少于12个月。

 上述6名发行对象在承诺期间均严格遵守了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公告日,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作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核查意见》。核查结论如下:

 1、中恒集团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数量和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中恒集团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3、中恒集团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做出的承诺;

 4、中恒集团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中恒集团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4,854,042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1月19日。

 (三)本次限售上市流通股明细清单如下: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