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

 申万宏源证券投资策略方向研究小组(王胜、谢伟玉、林丽梅、金倩婧、王佳音、张潇潇)

 感谢各位投票人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收获了今年的第一个第一,感谢金牛分析师评选这个平台,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们的支持,也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未来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把我们务实研究的精神历代传承。

 2014年10月成为市场上最早最坚定推荐以券商为代表的蓝筹股的卖方之一。2015年年初,最早推荐“互联网+”为代表的Alpha,坚守“互联网+”是恒星至6月初改变观点为均衡结构。5月27日,开始提示震荡加剧,6月20日《警惕反身性》,7月7日提示两天内反弹,7月22日《重建》提示市场需要休养生息,8月26日提示短期没有那么悲观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