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动性持续宽松 把握结构性行情
□本报记者 黄丽

 

 □本报记者 黄丽

 

 经历了一大波反弹行情后,在经济增速下台阶、流动性持续宽松的大背景下,后市如何把握投资机会?11月15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与会专家、基金经理同广大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投资真经。

 嘉实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李燕作了2015年四季度宏观经济报告,在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演讲中,李燕表示,出口、房地产两大传统经济增长引擎已经衰减,稳增长的压力落在基建上。转型期间经济下台阶的压力较大,预计未来政策将持续宽松。

 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基金经理王汉博进行了“大波动与大分化”的演讲,他表示,后市股市下行的压力较大,波动也将加大,在投资上应高度重视风险管理,在投资上要精选新兴成长方向和优质标的。

 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宗乐就基金投资建议和避险方法分享了观点,她建议投资者首先确定大类资产配置方向,再从产品结构、历史表现、组合特征、投资团队四个维度挑选基金,通过定投分散择时风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