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落户合肥

 □本报记者 李香才

 

 11月12日,惠而浦中国总部暨全球研发中心建设奠基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这是白电巨头惠而浦海外最大的研发基地,未来惠而浦将在合肥建成惠而浦中国总部、全球研发与设计中心、惠而浦大学以及面向全球的产品生产基地。

 惠而浦董事长金友华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此次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在合肥启动建设,未来将同步共享惠而浦全球先进技术,在惠而浦中国平台开发全球领先产品,同时拉升惠而浦中国的出口业务,这对中国家电产业“走出去”将形成利好。

 而对于家电消费市场下行压力,惠而浦营销公司总经理章荣中表示,未来公司将回归产品,利用研发资源开发引领性产品。2016年上海家博会上,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智能化产品,同时将积极布局新的营销业态,着重投入电子商务等平台。

 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惠而浦中国实现营业收入42.82亿元,同比增长5.57%,其中第三季度实现15.05亿元,同比增长1.93%;实现营业利润3.15亿元,均好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表示,原三洋渠道与惠而浦渠道整合效应显现,惠而浦品牌产品销售上升;同时,得益于公司新品类持续扩张及产品结构调整。目前,公司内销渠道整合成效渐现且电商渠道明显复苏,后续海外采购订单转移有望带动外贸业务持续稳步增长,预计公司收入增速环比将持续改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