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5-099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日前接到通知如下:

 因高振强、李春花与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川集团”)、钱仁高先生之间的合同纠纷一案的民事裁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15)榕民保字第714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轮候冻结了九川集团持有的本公司的53,508,343股(无限售流通股,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冻结起始日为2015年11月11日,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孽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5年11月11日出具了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5司冻174号)。

 九川集团表示此次涉及与高振强、李春花的本金人民币1,540万元及相应利息费用的合同纠纷,将尽快与相关各方进行协商,妥善解决上述与公司股票有关的执行、冻结及相关事宜。

 截至本公告日,九川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3,508,343股,通过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由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上持有公司股份1,359,506股,合计持有54,867,8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9%。累计被冻结53,508,343股,占公司总股本15.69%。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