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凯瑞德 公告编号:2015-L113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大会于2015年8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5年10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出售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L088),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涉及的资产交割工作尚未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因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交易对方山东德棉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其相关申报、审批程序较为严谨和复杂。截至目前,交易双方正在就交割的细节问题与政府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和推进,涉及的资产和负债的交割、过户实施程序正在审批中。

 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