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5-121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茂硕电源”)于2015年11月12日收到2015年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关于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资产重组项目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公司原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边标先生因近期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茂硕电源2015年资产重组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西南证券决定委派陈清先生接替边标先生担任茂硕电源2015年资产重组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

 陈清先生已经对茂硕电源2015年资产重组项目的尽职调查文件进行了全面核查,并认可了之前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工作文件,同意作为茂硕电源2015年资产重组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西南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次变更后,顾峻毅先生和陈清先生将继续履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职责。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2日

 附件:陈清先生简历

 陈清先生,准保荐代表人,西南证券投行重庆一部项目经理,曾先后任职于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参与华润锦华、茂硕电源、茂业物流、雷曼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茂硕电源非公开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