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11 证券简称:金海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5-027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6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丁宏广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于跃文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议案》

 同意于跃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更换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关于更换董事会秘书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临 2015-028)。

 特此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3311 证券简称:金海环境 公告编号:2015-028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 2015 年1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与通讯方式相结合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于跃文先生因工作需要另有安排,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接受其辞职申请。由公司董事长丁宏广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顾震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顾震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在规定时间内,上海证券交易所未提出异议。

 同时由于顾震女士任职公司董事会秘书,将不再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独立董事就董事会秘书变更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职人员具备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及相关素质与工作经验,并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顾震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更换董事会秘书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上述更换公司董事会秘书事项。

 顾震女士简历:

 女,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曾任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杨路营业部客户部经理、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事务部投资分析,2013年10月进入本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因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根据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将顾震女士的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电话:0575-87847722

 传真:0575-87847722

 邮箱:touzizhe@goldensea.cn

 特此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11 月12日

 证券代码:603311 证券简称:金海环境 公告编号:2015-029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于跃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提出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于跃文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于跃文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