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29 证券简称:吉视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82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15年11月6日以送达、传真、邮件等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0人,实际参加通讯表决董事10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作为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履行国有股东转(减)持义务的议案》

 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台农商行)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董事会同意公司作为九台农商行股东,根据国务院《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采用国有股份划转社保基金的方式履行国有股转(减)持义务,具体转(减)持股份数量按照九台农商行实际发行H股数量及国有股东持股情况确定。

 公司将委托九台农商行第一大国有股东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同意其转委托九台农商行及九台农商行授权人士办理本次国有股转(减)持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