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谨慎 加速离场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逾484亿元,这是10月2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净流出额,环比上一日提升超过2倍;蓝筹股和成长股均未能幸免,但创业板资金净流出额明显放大,可见资金短线获利回吐冲动较强,离场速度加快。

 据Wind数据,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额是484.08亿元,而11日的净流出额为155.28万元。由此,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萎缩,昨日仅有746只个股获得了资金净流入,而上一日有1133家。

 分市场板块来看,沪深300昨日遭遇了168.56亿元的资金净流出,环比增加了逾60亿元;创业板昨日资金净流出了99.21亿元,而上一日为净流入3.69亿元,对比十分强烈;中小板昨日遭遇了110.38亿元的资金净流出,是上一日的将近10倍。不过“中小创”尾盘依旧呈现出小额吸金状态。

 分行业来看,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均遭遇了不同程度的资金净流出,其中,计算机和非银金融行业的净流出额分别达到了62.66亿元和60.47亿元,远高于其他行业;传媒、医药生物和机械设备行业的净流出额也均超过了31亿元。相对而言,有色金属、国防军工行业的净流出额较低,分别为6802万元和1.3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