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
推出回购存金业务

 近日,平安银行推出回购存金业务,客户可将自有实物黄金换取平安银行的黄金份额,打通黄金从实物形态向账户形态转换,实现“通存通兑”。这一业务提高了黄金的流动性,在给客户提供存储黄金功能的同时还能以黄金作为资产,让客户实现一定的收益。平安银行资金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李涛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以客户定存时间决定其收益,收益水平与定期存款收益相当。

 据介绍,2014年平安银行即推出了“黄金银行”的概念和品牌,以黄金实物为基础,依托上海黄金交易所市场,以黄金货币化为核心,提供以黄金计价、结算的产品和服务。(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