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惠而浦(Whirlpool)公司技术创新奖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15-091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惠而浦(Whirlpool)公司技术创新奖项的公告

 ■

 一、 关于公司获得惠而浦“技术创新”奖项的相关信息

 近日,在惠而浦(英文简称:Whirlpool)召开的“2016年惠而浦全球供应商”年会上,授予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技术创新奖”(英文名称:Innovation Award)奖项的荣誉称号。

 惠而浦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设计生产商,也是全球著名的500强企业之一,该公司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奔腾港,旗下拥有Whirlpool, Maytag, KitchenAid, SANYO,Jenn-Air, Amana, Brastemp和Bauknecht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47个生产基地,26个研发中心和4个设计中心。百年来,美国惠而浦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其产品涉及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炉、冰箱、空调、灶具抽油烟机、洗碗机、油热汀及家庭厨房垃圾处理机等9大系列。其白色家电产品已连续11年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地位。

 惠而浦是公司的重要客户,公司已经与其分布在北美地区、南美地区、欧洲及亚太地区等地的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及设计单位展开了全方位的战略级业务合作。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获得惠而浦技术创新奖项,表明公司的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知识产权建设、综合服务能力再次得到了全球行业领先大客户相应的认可,也表明公司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全球领先竞争优势。本次公司获得“技术创新”奖项,有利于公司大力开拓惠而浦在全球的市场,有利于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对公司在全球高端市场的业务拓展有积极地促进意义,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