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69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
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其他合格投资者组成联合体,使用自有资金在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9,000万元。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2015年10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参与竞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2015-065)。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今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所发来的《增资扩股凭证》,公司与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时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尚国金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前海华邦盛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云南惠众东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其他7家合作方组成联合体以126,000万元人民币成功竞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企业”)新增注册资本6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增资后标的企业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0.9597%,其中:公司以18,900万元人民币成功认购标的企业新增注册资本9,000万元,占其增资扩股后股权的7.6440%(最终持有的股权比例,以工商登记信息为准)。

 公司将积极协助标的企业办理工商变更及验资的相关事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增资扩股凭证》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