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信威集团 公告编号:2015-074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简述

 2015年11月12日,多家网站刊登和转载了一篇标题为《两只通信设备大盘股,你选哪家?》的文章。该文章中提及“根据信威集团2014年重组报告书可知,该公司主要业务2015年度预测净利润为22.49亿元,合每股0.77元”。

 二、澄清声明

 本公司获悉上述信息及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澄清如下:

 1、本公司2014年披露的《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金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中说明,根据评估报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预测净利润为224,894万元。该文章中的数据非本公司2015年的净利润预测数据。

 2、本公司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了公司2015年经营计划,提出实现公司营业收入超过32亿元、净利润超过18亿元。上述年度经营目标并非公司2015年度业绩承诺和盈利预测。目前公司通信网监测业务实现情况低于预期,市场拓展费用较去年有所增长,对外债务融资规模上升使融资成本同比有较大增加,公司实现上述经营目标面临较大压力。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