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本营”遭震慑 游资江湖格局生变
□本报记者 黄莹颖

 股市的回温,妖股频频冒头……不过随着监管的一系列动作,一些游资大本营活跃度开始转冷,如此前“江湖一哥”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老二”银河证券绍兴路营业部,最近一个月活跃度大幅降低。

 事实上,过去数年,老牌的游资早已放弃在二级市场赚辛苦钱的模式。比如曾被称为股市游资代表和徐翔最近数年操作手法及发生了重大变化,其方向逐渐延伸至一级市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