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机构加码 美亚柏科涨停

 自9月8日触底15.10元以来,美亚柏科股价持续震荡走高,至昨日收盘价32.24元,阶段涨幅高达93.17%。

 昨日美亚柏科以28.82元小幅低开,盘初围绕平盘位置横盘震荡,上午10点左右,股价快速拉升,涨逾5%,围绕30.78元展开横盘震荡走势,午后在大笔资金涌入拉抬下,股价再度“飞跃”,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收报32.24元,合计成交10.48亿元。

 机构昨日共同加码美亚柏科,是支持其强势涨停的重要力量。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美亚柏科的前三大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达1.25亿元、1.06亿元和4458.51万元,占该股昨日总成交的26.34%。其余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入及卖出金额也相对较小,均在10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

 分析人士指出,年底往往是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的活跃窗口期,四季度并购重组热潮有望进一步升温。其中,重大资产重组获资产收购由于存在较强的盈利改善预期,因而会对股价构成较强支撑,其股价在审核期间也往往表现相对较强。再加上,消息面利好以及机构投资者的集体加码,短期该股料仍将维持强势。(王威)

 华讯方舟创历史新高

 在上周两次涨停之后,本周一华讯方舟再接再厉跳空高开,而后快速上扬,短暂高位震荡后便强势封板直至收盘,收盘价为22.74元。不仅突破了8月中旬的前期高点,而且创出历史新高。当日的成交额为7.68亿元,环比逐日缩小。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只有第二名是东方证券上海银城中路营业部,五个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3348万元至1.34亿元之间不等;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其中第一名是西部证券西安金花南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3210万元。

 自从更名后,华讯方舟股价就开始强势崛起,上周随市场短暂回调后快速拉升。基本面上良好,公司刚刚完成资产置换,置入华讯方舟全部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由此变身高科技股;而日前发布的三季报显示,由于投资收益增加,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3倍。短线来看,历史新高强化了强势格局,但投资者宜要警惕高位回调。(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