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5-056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对外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暂未确定

 ●投资金额:标的公司总投资额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

 ●标的主营业务:从事医院和血液净化中心的投资、经营和管理等业务。

 ●风险提示: 本公告中的协议为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框架性协议,具体实

 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概述

 1. 为积极向医疗行业下游产业链进行延伸,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5日与广州华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作方”)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拟设立一家医院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从事医院和血液净化中心的投资、经营和管理等业务。新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公司投资3000万元,持股60%;合作方投资2000万元,持股40%。

 2.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3.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合资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暂未确定

 2.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3.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 公司注册地:广州市(暂定)

 5. 拟定经营范围:从事医院和血液净化中心的投资、经营和管理等业务,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三、合作方介绍

 1. 公司名称:广州华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 公司住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1003房(仅限办公用途)

 4. 法定代表人:黄智勇

 5.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6. 经营范围:商务服务业

 合作方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合作条款简介

 1.出资方式及比例

 ■

 2.增资扩股

 合作双方同意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合资公司进行增资并根据出资金额的多少调整相应的股权比例。

 3.股权转让

 合作双方同意在同等条件下,一方转让在合资公司持有的股权时另一方面有优先购买权。

 4.框架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同意协商一致后,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 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医院投资管理公司,公司希望借此机会积极向医疗行业下游产业链进行延伸。待新公司设立后,公司将在巩固原有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主营业务基础上,进入下游的医院运营管理行业。

 公司此次拟投入的资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将全部使用公司的自有资金。

 2. 存在的风险

 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框架性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尚需合作双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