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4 证券简称:杉杉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5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母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富银融资租赁(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杉杉富银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富银融资租赁”、“富银商业保理”)的业务运作特点,在日常经营中,会产生资金闲置,为充分利用短期闲置自有资金、提高资金利用率、增加公司收益,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通过母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富银融资租赁、富银商业保理使用额度总计不超过6亿元的闲置或自有资金参与国债逆回购业务及保本收益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

 在上述授权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实施上述理财事宜,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详见公司披露的临2015-005公告)

 一、前期已披露的参与国债逆回购业务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2015年6月4日,公司发布公告,自2015年3月28日起至2015年6月3日,公司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富银融资租赁、富银商业保理参与国债逆回购业务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累计发生额46,060万元。(详见公司披露的临2015-038公告)

 二、 本次参与国债逆回购业务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2015年11月9日,本次公司母公司、富银融资租赁、富银商业保理在公司董事会授权额度内参与国债逆回购业务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如下:

 (一)富银融资租赁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小微余额宝按季度(季度末月的21日为利息到账日)结转利息,故2015年9月21日以后赎回的小微余额宝尚有部分利息未结转收回,对应“净收益”不包含未结转利息。

 (二)富银商业保理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自2015年6月4日起至2015年11月9日,公司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富银融资租赁、富银商业保理参与国债逆回购业务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累计发生额45,250万元,累计实现投资收益67.40万元。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富银融资租赁、富银商业保理使用闲置或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是以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为前提,对公司日常资金周转和主营业务开展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在风险充分控制的基础上,通过进行适度的风险可控的短期理财(国债逆回购业务及保本收益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合理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