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8 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公告编号:2015-099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参股公司原广东赛翡蓝宝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赛翡”),已于2015年7月14日更名为广东富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源科技”)。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广东富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7316 号),同意富源科技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一、富源科技基本情况

 1、名称:广东富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住所:梅县畲江镇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内

 4、法定代表人:缪志峰

 5、注册资本:60000万人民币元

 6、成立日期:2011年06月22日

 7、经营范围:研发、制造、销售:蓝宝石及其他人工晶体材料(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蓝宝石产品、工艺品、消费电子产品、手机贴片,LED封装、照明及其他光电产品,机械设备;照明工程、城市亮化、景观工程的设计与维护;合同能源管理;货物、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8、与公司的关系

 公司于2014年以28,090.91万元的价格受让富源实业控股子公司广东赛翡10.3%的股权。该对外投资事宜详见2014年9月10日《关于收购广东赛翡蓝宝石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持有富源科技61,800,000股,占富源科技总股本的10.3%。

 二、富源科技获准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富源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有利于提升富源科技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其高速发展;有利于促进富源科技规范运作,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确保其稳健发展。公司持有富源科技股份流动性将得到增强,将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