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5-081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5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全面落实公司通信产业发展战略,集中资源发展壮大公司主业,公司于 2015 年9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浙江航天电子”)的 51%股权(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于2015年9月11日披露的编号为2015-070号《关于挂牌转让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5年9月21日,公司将持有的浙江航天电子51%的股权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价格为人民币15,000万元。本次标的股权挂牌面向所有市场主体公开转让标的股权,挂牌报名时间20个工作日,所有符合条件的意向主体均可参与竞买,最终通过互联网多次竞价确定标的股权受让意向人。

 2015年11月9日,公司收到经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结果通知书》,2015年11月6日通过互联网竞价交易方式,由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竞得本次股权转让标的,成交价人民币20,100万元。

 公司将按照程序与交易对方尽快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完成股权转让的相关交割手续,有关进展情况将及时对外披露。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