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15-080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固股份,股票代码:002488)将于2015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3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1月9日在浙江省富阳市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孙锋峰先生主持,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及停牌的公告》(编号:2015-81)。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相关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表决结果:4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孙锋峰先生、孙金国先生、倪永华先生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15-081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

 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及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5年7月17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本次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81,028,809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9,988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汽车后市场O2O平台建设项目”。2015年8月14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于2015年8月20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515号)。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发布至今,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经与其他各方深入沟通和交流,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2015年11月9日经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后,公司拟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事项,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固股份,证券代码:002488)自2015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11月17日。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