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成长优选13日发行
徐文擎

 记者获悉,国寿安保旗下的第二只股票型基金——国寿安保成长优选将于11月13日正式发行,该基金瞄准产业转型方向,力图为投资者捕捉新动力、新机遇带来的投资机会。国寿安保直销渠道、工行、建行等均有销售。

 据介绍,国寿安保成长优选将专注于产业和行业研究,力争前瞻性地辨明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通过对不同质地企业的研究和比较,寻找到符合产业方向且具备格局和潜力的企业,为投资者分享其成长价值。

 具体来看,该基金将主要聚焦“两极两中”四个方向:两极之一是反映国家意志、大国战略及与深化改革相关的投资机会;其次是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生物科技、新能源、物联网、先进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新经济;两中之一是基于人口结构和收入结构变化的一些新投资逻辑和投资机会;其次是基于社会建设、社会管理和社会治理的优化和创新所带来的投资机会。“两极”为投资组合提供张力,而“两中”为投资组合提供定力。

 尽管市场前期经历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但改革开放红利释放、市场流动性充裕以及居民财富再分配的格局未变,经济新动能正在酝酿积聚,大众创业方兴未艾等因素均将激发市场活力。

 国寿安保基金认为,市场经过前期较大幅度的调整,风险收益比得以改善,估值回归投资区间。尽管近期市场有所反弹,但部分股票仍然具备较强的安全边际,新的结构性行情正在酝酿,成长股的分化仍会继续,也为成熟理性投资者蕴藏了难得的投资良机。

 数据显示,国寿安保旗下首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今年9月1日,较好把握了近期市场的建仓机会,截至11月6日份额净值为1.139。(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