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5-040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5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1月9日上午10:0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15楼D室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董事吉虹俊、罗祁峰、周杰普、何和平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主持。

 本次董事会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申请5,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了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银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授信额度的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金额为准。授信期限1年,具体以公司与银行签署的贷款合同/协议为准。本次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签署相关授信及贷款合同/协议等相关文件。

 根据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关于确定公司2015年度授信及担保额度相关事项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审议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2015年度拟向合作银行申请最高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最终各公司实际的贷款额度原则上不应超过人民币6.5亿元。本次授信后尚未超过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