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恒康医疗 股票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153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1月3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于2015年11月6日在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金石路45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先敏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现任董事5名,实际表决董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竞拍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的议案》。

 为更好的促进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盱眙医院”)发展,提升盱眙医院管理水平,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同意公司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盱眙医院25.08%的国有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含董事长)负责本次竞拍的各项具体事项,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等。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意见及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 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154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国有股权转让竞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公司本次参与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25.08%的国有股权的转让公开竞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概述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于2015年11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以自有资金竞拍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盱眙医院”)25.08%的国有股权,并授权管理层(含董事长)负责本次竞拍的各项具体事项,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等。该国有股权转让参考价格为人民币5720.37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也不构成《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根据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资料及公司相关资料显示,转让方为盱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卫计委”),标的股权于2015年11月3日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参考价格为5720.37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5月29日(原盱眙县中医院整体改制)

 注册地点:盱眙县盱城镇五墩西路20号

 法定代表人:乔锴

 注册资本:5253.65万元

 主营业务: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麻醉科、口腔科、皮肤科、肿瘤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骨伤科、肛肠科、针炙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预防保健科、重症医学科。

 挂牌日期:2015年11月3日至2015年11月30日。

 2、股东情况

 盱眙医院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结构如下表:

 ■

 3、审计及评估情况

 盱眙永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盱永会审字【2015】2-031号审计报告,对盱眙医院截止于2015年6月30日的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江苏经纬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经纬评报字(2015)第128号资产评估报告,该公司主要数据如下:

 ■

 四、挂牌转让交易的主要条件

 1、意向受让方须具备的条件

 (1)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医疗服务企业,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2)需具备不少于四家二级甲等医院管理经验,且所管理的病床总数不得少于2000张;

 (3)提供存款时间为公告前3个月且存款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的银行资金证明。

 2、意向受让方还须承诺以下事项

 (1)受让成功后,与盱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签订新建一所二级甲等肿瘤医院意向书;

 (2)恒山中医医院承担保全土地经评估作为股权转让后及土地保全被法院判处的所有债务。

 公司符合全部意向受让人须具备的条件,并拥有优先认购权。

 五、其他重要事项

 1、从评估基准日起至完成工商部门股权变更期间,因标的企业持续经营所产生的净资产的增加额或减少额由受让方按照其受让的股权比例享有和承担。

 2、因借贷纠纷,标的企业土地(盱土国用(1998)字第0108号)目前被江阴市人民法院查封进行财产保全。

 3、本次股权转让涉及的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转让方凭工商部门出具的转让标的权属变更登记证明资料向交易中心申请划转股权交易价款。

 4、转让方承诺合法持有本次转让的公司股权,并对该股权享有完整的处置权,本次公开交易不存在任何障碍,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重大遗漏、虚假陈述和严重误导,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六、保证金及价款支付

 1、保证金,意向竞买人须按交易中心发给的“资格审查合格通知”所要求的方式和期限,支付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200万元以确定正式参加竞买。

 2、价款支付,意向受让方须在《股权转让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成交价款及交易服务费。已交纳的保证金扣除应向交易中心交纳的交易服务费后抵作成交价款。

 七、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拍有利于增强公司控股地位,促进盱眙医院发展,提升盱眙医院管理水平,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对公司进一步拓展医疗服务业务具有积极作用。

 八、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参与盱眙医院25.08%的国有股权的转让公开竞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九、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书

 3、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