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或在美推新营销计划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希望摆脱“排放门”负面影响的大众汽车公司计划于本周在美国宣布一项新的营销计划,试图找回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

 报道称,有美国大众汽车经销商近期获得通知,大众汽车可能在本周宣布一项营销计划,公司计划向排放门影响下的柴油车型车主签发两张借记卡。其中一张卡可当作现金礼品卡使用,另一张可在大众经销商处采购时使用。大众汽车美国区运营总监Mark McNabb在通知函中表示,希望该计划有助于美国经销商挽留大众汽车品牌的客户。美国经销商Steve Kalaf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大众汽车公司迈出的“打破沉默的良好一步”。

 大众汽车发言人证实,确有此项推销计划,但未提供任何细节。稍早前有消息传出,排放门丑闻的不断扩大可能迫使大众汽车考虑通过出售资产筹集现金,而可能被出售的包括奥迪和杜卡迪的部分股份,前提是不威胁到大众对这些品牌的控制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