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15-62号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收购,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4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10月27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及各相关方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包括关联方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或控制的资产、无关联关系第三方的资产,所属行业初步确定为农产品加工行业。由于该事项尚处于前期筹划商谈期间,各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一)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工作。

 (二)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保密义务,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及交易进程备忘录。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目前,由于涉及收购的标的产权尚需进一步完善,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10日开始复牌。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15-63号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收购,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4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10月27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收购的标的产权尚需进一步完善,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1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62号)。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10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