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5-046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于2015年11月2日以电子邮件、电话或书面形式发出了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并于11月9日上午10: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唐灼林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5人,全体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联董事邱业致女士回避表决,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号)。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5-046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2015年11月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

 2、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2015年11月9日上午10: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

 4、会议主持人:监事会主席周德永先生。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5-046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基本情况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东方精工”)为推动公司智能物流业务的发展和升级,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向弗兰度集团采购部分智能仓储设备以满足项目建设,同时双方互相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预计未来十二个月之内合计交易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由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邱业致女士同时担任弗兰度集团董事,因此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交易履行的相关程序

 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董事邱业致女士回避表决。上述关联交易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无须股东大会批准。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

 (二)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

 (三)年初至披露日与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的金额

 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累计已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的金额为零。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弗兰度集团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Ferretto Group S.p.A.

 设立日期:1956年1月20日

 注册资本:500万欧元

 住 所:Vicenza (Italia), Loc. Ponte Alto, Strada Padana verso Verona, 101

 注 册 号:00149440240

 经营范围:为企业内部的仓储物流提供解决方案,设计、生产并协助安装仓储设备。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弗兰度集团的控股股东为Ferretto Riccardo、Ferretto Gian Carlo和Ferretto Paola,共持有弗兰度集团60.0%的股份,东方精工持有弗兰度集团40.0%的股份。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弗兰度集团总资产为人民币31,831.50万元,净资产4,887.52万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0,562.43万元、净利润-75.20万元。

 2、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因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邱业致女士同时担任弗兰度集团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弗兰度集团是公司关联方,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经营情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日常关联交易是在自愿平等、公平、公允的原则下进行。关联交易的定价是以市场变化为原则,执行市场价格,同公司与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定价政策一致,关联交易的结算方式与非关联方一致。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关联交易的必要性

 公司已参股弗兰度集团40%股份,与弗兰度集团在资本与产品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将通过与弗兰度集团的深度合作,加快技术引进与落地,逐步搭建完成智能仓储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因此,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弗兰度集团采购产品设备,同时双方互相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对公司运营智能物流业务是必要的,预计会在较长时间内持续进行。

 2、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交易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较小,对本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依赖关联方。该关联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交易的决策严格按照公司的相关制度进行,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五、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了事前认可,同意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并且对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弗兰度集团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是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所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同时也符合公司的长远利益。该交易遵循市场化原则进行,公平合理,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该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函;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