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茵生物周涨幅近60%

 10月30日复牌以来,莱茵生物连续涨停,上周5个交易日中前四个交易日均实现涨停,周五上涨8.42%,最终收于15.58元;由此,莱茵生物的5日涨幅达到了58.82%,在所有A股中涨幅位居第二位。

 上周五,拉因生物高开后短暂冲高后就开始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4.40元,几乎回吐当日涨幅,随后涨幅提升至5%附近开始横盘震荡;不过在收盘前十几分钟,股价重拾强势快速拉升,最高触及15.70元,接近涨停价,随后高位震荡直至收盘,最终涨幅为8.42%。值得关注的是,该股当日的换手率达到了35%,成交额为16.04亿元,环比双双几近翻倍。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莱茵生物金额最大的是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191.23万元,不过同时也卖出了217.07万元;其余四席也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在买入的同时均有小额卖出。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卖出了4509万元,同时买入了逾55万元;第四名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2614万元。

 总体来看,公司股价停牌于8月5日,停牌时间恰逢市场低位;而复牌是公司表示你募资13.7亿元收购涅生网络100%股权等,延伸产业链,搭建电商平台。当前适逢“双十一”电商旺季,健康中国概念也方兴未艾,短线波动后股价仍有支撑。(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