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新亿被裁定破产重整

 *ST新亿11月8日晚间公告称,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的类型为破产重整。公司股票将于披露相关破产重整受理公告之日(11月9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实施停牌。预计停牌日期为12月7日,直至法院就重整计划作出裁定后,公司将申请复牌。

 公告披露,江苏中立信律师事务所于8月28日以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塔城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法院受理并指定清算组担任公司管理人。

 据介绍,因2013年、2014连续两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2014年度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故公司股票在披露破产重整受理公告当日不再停牌。*ST新亿表示,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蒋洁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