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西南证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1月10日起在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开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西南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人民币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西南证券网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在西南证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情况

 ■

 二、费率优惠活动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西南证券柜台及网上交易系统方式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

 三、费率优惠活动时间

 自2015年11月10日起的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西南证券及本公司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四、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西南证券柜台及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办理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标准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

 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西南证券,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西南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