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9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补充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并于2015年11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登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80,000,000股,发行价格为24.50元/股,发行对象之一“浙江朱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浙江朱雀”)以现金959,999,988.50元认购39,183,673股。

 公司现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浙江朱雀的财务状况补充说明如下: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浙江朱雀的实收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自然人朱子孝、李美芳分别持有浙江朱雀80%、20%股权。经浙江朱雀说明并经朱子孝、李美芳确认:朱子孝、李美芳将按现有持股比例对浙江朱雀进行增资,增资金额95,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增资事项正在进行中。增资完成后,浙江朱雀的实收资本将增加至100,000万元,具备履行本次认购义务的能力。

 就本次补充说明情况,公司将会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做相应补充修改。公司将择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关于修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并及时披露补充修改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